不支持Flash

澳洲主帅恭维国足不容小视 遣最强阵容预言1比0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于今天下午两点飞抵广州,虽然经过了下途小时的路途奔波,但是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休息,而是在抵穗当天就进行了有球训练。下午18:30分澳大利亚队来了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对于这周六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也相当的重视,此次澳大利亚队来了19名队员,其中有17名队员在欧洲踢球,还有11名队员曾参加过世界杯。这样的一支球队对于我们中国国家队来讲,肯定是一场硬丈,因为是亚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所以双方的阵容也都相对整齐,而澳大利亚队对于这场也同样很重视,对于这场比赛他们充满了期待,并在今天结束时,他们的主教练阿诺德接受了采访,表示他们要在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要1比0取胜。

  阿诺德说再次来到中国给他的感觉很不错,对于这场热身赛他和他的球队也同样充满了期待,“我觉得这场比赛应该是很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们都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们都派上最强的阵容,所以打起来也不会容易。因为我们

澳大利亚队加入了亚洲足联,这场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对于我们来说 肯定是一次最好比赛经验。”

  此外,阿诺德还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比较吸引人眼球的地方是因为中国队是在自己的家门口打比赛,肯定会有大批的观众来观看比赛的,中国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所以这场比赛打起来应该会很好看的。而对于澳在利亚队来讲,他们只是想通过热身赛来获得一些经验,因为澳大利亚队的组队时间并不长,所以说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讲很重要。阿诺德还说,足球比赛有时就是这样的不可预测,不要因为他们球队有大部分球员在欧洲踢球,就一定能获取比赛的胜利,其实中国国家队也有着同样的机会也可以获胜。

  当说到对中国足球是否了解时,阿诺德说他对中国队足球了解得并不多,因为在此之前他只过中国足球的四场比赛,其中有一场是国奥队在香港打的贺岁杯比赛,还有一场就是3月4号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与中国的山东

鲁能队打的一场亚冠比赛,但是他觉得中国足球队的技术还是错的,他认为中国足球还是有实力的。

  “可不可以对周六的比赛结果做下预测?” “对于这场比赛,我乐观,认为会有一个好结果,但是作为主教练,我不会给队施加压力,因为我们的队伍现在是在为亚洲杯和2010年做备。”阿诺德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