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只要国家队召唤我必须回来 踢一场球也要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04  信息时报

  对于接下来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队的两场热身赛,郑智表示,这两场都很有价值,对手世界排名都比中国队高,与对手的比赛都是真刀真枪,对中国队非常有锻炼价值。“队伍相对比较整齐,相信经过磨合后,我们会争取取得胜利,这可以进一步树立球员的信心,更好地备战亚洲杯,”郑智说。

  谈到目前这支“豪华之师”,郑智的态度是:“现在我很高兴很多优秀球员都能齐聚一起。亚洲杯对中国足球的影响很关键,希望国家队有更多的好球员进来,取得好成绩。”

  上周踢完英超后,郑智马不停蹄地到国家队报到,而他极有可能只打对

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之后返回俱乐部。长途跋涉只打一场比赛,对此郑智表示,就算踢一场也要回来。“只要国家队召唤,我就必须回来,因为我是代表国家队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