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向孙继海下战书:咱们广州比赛场上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首席记者叶飞)孙继海在本周一已经和董方卓一起飞回了国内,他于20日晚上赶到广州,可是第一个报到的海归球员。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孙继海穿着一双蓝色球鞋亮相,在一众国脚中显得最为醒目。孙继海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得颇为积极,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抢眼表现。

  而就在上周末的英超赛场上,孙继海已经和即将来访的澳大利亚大牌前锋维杜卡有过正面交锋。在曼城客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打满90分钟,而维杜卡替补上场后却表现平平。

  孙继海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在与米德尔斯堡一战之后,维杜卡曾问他是否回国参加比赛,而且还向他询问广州这个城市的环境情况。孙继海告诉他,中国这些年变化很大,

中国队的水平也不差,广州也是一个漂亮的城市。最后,维杜卡向孙继海相约:“我们在广州的比赛场上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