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一触即发 澳洲骇客兵临广州城下开始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38  大连晚报

  今天中午,在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效力的维杜卡、施瓦泽,在意甲巴勒莫队踢球的布雷西亚诺等澳大利亚球星将出现在广州。随着澳大利亚“骇客”们的到来,中澳之战一触即发。

  澳大利亚队昨天已在香港正式集结。该队主教练阿诺德早在18日就已率领四名在澳大利亚国内踢球的球员抵达了香港,而澳队在欧洲踢球的15名球员也已在21日上午全部抵达香港。21日下午,阿诺德率领19名球员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抓紧时间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天,澳大利亚队一行将抵达广州,稍作休整后,澳队将奔赴黄埔体育场,展开在广州的首节训练课。

  据悉,目前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的库里纳以及意甲帕尔马队的格雷拉均因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而临时退出了本次集训。尽管如此,抵达广州的澳大利亚队中仍有15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包括维杜卡、尼尔、布雷西亚诺、施瓦泽等参加过2006年德国

世界杯的核心球员。另外,澳队主帅阿诺德也已临时征调了中场老将科洛西莫以及瓦勒里。前者曾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过2005年
联合会杯
,后者参加了去年德国世界杯。 ■特派首席记者 高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