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有助提高水平 孙祥受伤缺席期待郑智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 由于孙祥在荷甲比赛中意外受伤,不得不缺席中澳之战,这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感到遗憾,他希望近来状态不错的郑智能在中澳之战中持续良好状态。

  在昨天中午召开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之战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表示,孙祥最近的状态很不错,他不能回国参加这场比赛,对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孙祥留下的空缺将从中超球队中抽调球员候补。

  好在另一名海外球员郑智近来的状态非常好,在上周的比赛中,郑智打入了他在英超的首个进球。朱广沪说:“郑智具备了在英超立足的能力,希望他能将这种好状态带到广州。”

  朱广沪表示,

澳大利亚队国际排名第39位,几乎高出
中国队
一倍(第75位),这次来广州比赛又派出了主力阵容,“能和这样的强队打比赛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水平”。

  本次集训,中国队集中了中超各队、国奥队以及海外球员三部分球员,人员相对齐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