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东:四年后重返国足机会难得 能否出场会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一次陈东的教练是哈恩

  本报记者秦云广州报道

  去年和今年在实德队状态不错的陈东出现在了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里。目前的国家队守门员位置上,除了李雷雷,陈东的资历最深。“能不能打上比赛,我要听教练安排。但是四年后重返国家队,机会难得,我会尽全力。”

  上次入选国家队,已经是国家队前任主教练哈恩时候的事情,而且当时陈东也暂时离开了实德队,效力于“实德系”小弟四川冠城队。“上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都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是哈恩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说这段话的时候,陈东已经有了沧桑感。“现在的国家队里,队友们我并不陌生,因为打联赛大家都认识。而朱指导以前在国奥队的时候带过我。”在霍顿那届国奥队,陈东就是守门员,这个位置的竞争主要也是在他和李雷雷之间展开。关键的九强赛,主力门将就是陈东。而现在,陈东则要冲击李雷雷的主力位置。在霍顿的国奥队,陈东在竞争中占了上风;而这次哪?“能不能打上比赛,我要听教练安排。但是四年之后重返国家队,机会难得,我会尽全力。”

  陈东承认,这期集训国家队是近年来实力最强的阵容,“海外国脚都回来,我们的实力更强了。不过,现在是为7月份亚洲杯决赛阶段热身,我们队伍主要还是增进了解,毕竟海外球员和国内球员一起训练比赛的机会不多。”对24日和

澳大利亚队比赛,陈东说:“澳大利亚队是支世界强队,去年
世界杯
上取得了不错成绩。面对他们,我们关键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为亚洲杯进行准备,需要在这场比赛里打出我们练的东西,才能起到为亚洲杯热身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