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广州集训低调开练 两场教学赛目的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2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0日电(记者包波)国奥队和国家队同一天开练,不过由于此次集训国奥队没有正式的热身赛,只是和广州医药队、深圳队的两场教学赛,因此人气明显没有国家队高。

  不过杜伊对此似乎并不在意,集训的第一天就安排了一天两练,不过上下午的训练时间都不长,都只有80分钟的时间。杜伊表示,考虑到队员们刚刚参加完了联赛,因此身体比较疲劳,第一天的训练以恢复放松为主。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

  由于辽宁队的戴琳受伤,杜伊征调了长沙金德队的赵铭。由于王大雷、郜林、陈涛没有入选,吕建军等三人又被国足抽调,因此两场教学赛,杜伊主要目的就是观察新球员,锻炼新人,不断充实国奥队的阵容。这次集训将持续到27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