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重磅袭击广州 两强相撞朱广沪豪言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澳大利亚,世界杯第16名,从去年开始加入亚洲的强队。作为7月份亚洲杯的重要热身赛事,中国和澳大利亚精英尽出,3月24日两强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头相撞。昨天在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豪言要为国人带来惊喜。

  昨天上午,本次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宾馆进行。主办方广州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参加了发布会。会上,朱广沪表示:“这次比赛是澳大利亚在时隔20年之后重新来到中国进行比赛。本次来华的19名球员中,有11名参加了2006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有17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实际上是16名,原效力于罗马尼亚快速队的前锋格里菲斯刚刚与辽宁队签约)。所以中国队能够迎战这样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对于亚洲杯的备战很有好处,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亚洲杯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这场比赛是备战7月亚洲杯的重要热身赛,

澳大利亚队这样的强手也让朱广沪感到兴奋,中超开打也为他带来了信心:“我观察了前三轮的中超联赛,觉得今年的联赛比往年有所提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成功性都比较好,可以说为今年的联赛开了个好头,所以自己希望国家队能够借着联赛这个好的势头给大家带来惊喜。”

  客队澳大利亚队今日在香港集中,然后明天来到广州进入赛前的备战。在他们上报的住宿名单中,效力米德尔斯堡的前锋维杜卡、门将施瓦泽,效力意甲

巴勒莫的布雷西亚诺等球星悉数出阵。

  另外23日上午,

中国队和中国国奥队将分别派出5名主力球员,联同两主帅朱广沪和杜伊,在越秀山体育场与球迷进行签名互动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