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新集结越秀山首次训练 朱广沪:国足阵容还不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5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国足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为备战3月24日与澳大利亚的国际友谊赛,这次的朱家军阵容豪华。不过对于老朱来说,这支国家队还不是最强的,只能说是阵容“基本整齐”。

  朱广沪表示,国家队的最强阵容至今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2005年10月12日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自那以后,总是有一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或是伤病,或是禁赛。这次的人员虽然不如打德国时那样整齐,但已经是比较难得了。”老朱说。

  由于海归球员还没到,参加亚冠的两支队伍

鲁能
申花
也暂缓放行国脚,因此昨天下午的首堂训练课,老朱只有11名球员。不过,尽管人员严重不整,但是老朱还是安排了一堂长达两小时的训练,队员们演练了射门、边路传中和小范围攻防等战术。

  而在训练中,前国脚李明首次以教练员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无论是有氧跑还是热身,李明都是跟队员们一起完成的。在谈到做教练员的感觉时,李明说:“跟做球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做球员只需要管好自己,但做教练要管好全队。”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特约记者徐立和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