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四将今日国足报到 孙祥膝盖受伤缺席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海外四将今日国足报到孙祥膝盖受伤缺席中澳之战

  由于人员不齐,国足训练显得有点冷清。

  新快报记者宁彪/摄

  (卓珩/编制)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国家队昨天在广州进行了首节训练课,但只有11名球员,场面冷清。不过这一场面今天下午将会改变。郑智、邵佳一、董方卓等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将于今天抵达广州向国足报到。孙祥因伤将缺席本次集训。

  旅欧球员中,最先抵达广州将是目前炙手可热的郑智。郑智将于今天14时左右抵达广州新

白云机场。如无意外,郑智将参加国家队今天下午的训练。

  事实上,郑智3月18日代表查尔顿队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结束后就踏上了返国的航班。北京时间3月19日,郑智已回到沈阳家中。在家中稍作调整仅仅一天,郑智今天一大早就从沈阳踏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

  据悉,同在英超球队效力的孙继海、董方卓也已在前天返回了大连。今天下午,董方卓将从大连赶到广州与国家队会合。孙继海向国家队报到的时间估计要在3月22日。除此之外,在

德甲科特布斯队效力的邵佳一也将在今天晚上从北京赶到广州。

  朱广沪对海外球员归队充满了期待:“海外球员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进行磨练,对于国家队的整体是有好处的。郑智和邵佳一两人各有特点,打的位置也不一样。如何把他们两人特点整合好,发挥更大的优势,是我们这两场比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人及时归队缓解了国足的“兵荒”,但孙祥因伤缺席却让老朱揪心。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队在上周末与阿贾克斯队的“荷兰德比”中膝盖受伤。目前孙祥右膝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他已肯定不能出战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孙祥缺阵肯定是一个损失,事先我们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这也提醒我们对于亚洲杯决赛的备战工作,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国家队将在这一两之天征调其他国内球员来弥补这个位置上的空缺。”朱广沪昨天透露将从5名候选球员中挑选两名,紧急召集入队。

  据悉,国奥主力左后卫苑维玮、大连实德队的翟彦鹏和天津泰达队的吴伟安都在国足考虑范围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