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广州开练11将倍显冷清 海外四虎驰援朱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6: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虽然只来了11名队员,但朱广沪昨天还是想方设法指挥队伍完成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训练课。训练完后朱广沪透露,郑智、孙继海、邵佳一和董方卓四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将于今天归队。

  由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的几名国脚要参加亚冠比赛,昨天下午,只有11名国内球员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尽管人手不足,但朱广沪有自己的办法:抢圈,边路传中,5打5的半场对抗……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朱广沪一直在不停地变花样。

  据了解,在孙祥受伤后,国足教练组已经找到了替补人选。由于助理教练李明的大力推荐,来自大连实德队的翟彦鹏有望进入国足阵中。(汉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