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先生战澳洲虎渴望进球 郑智沈阳家中陪高龄奶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34  新京报

  今日前往广州与国家队会合

  本报讯为了看望年长的奶奶,郑智在飞赴国家队前特意回了趟沈阳。今天,他将前往广州与国足会合。

  郑智的奶奶已经80岁高龄了,对郑智一直疼爱有加。

  郑智每次回沈阳,都会去看望奶奶,陪奶奶聊天、看电视。据郑智姑姑介绍,昨天上午,郑智来看望了奶奶。看到孙子回来,奶奶也非常高兴。

  虽然帮助查尔顿全取三分,并且入选了英超最佳阵容,但郑智认为,球队要想保级还必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郑智说,他的愿望是查尔顿保级成功,自己也能够永久性转会。

  “早点回来就是希望与国家队多练几天,争取在24日与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郑智称,在家休整一天后,他就会飞赴广州,“现在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希望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能够有上佳表现。当然了,如果能进球,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华商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