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迫于压力解聘希尔 郑涛难解心头恨称处罚过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昨天,英国巡游者俱乐部宣布:由于在与中国国奥队的友谊赛中参与斗殴,助理教练希尔已被巡游者俱乐部解聘。这多少给中国国奥队一点安慰。

  在斗殴事件发生后,英国警方介入调查,并决定逮捕皇家巡游者助理教练希尔,巡游者俱乐部不得不暂时解除希尔的职务。后来,当英国警方宣布希尔无罪,希尔又官复原位。但是迫于外界压力,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不想让惹是生非的希尔继续执教,这样,刚刚恢复职务一周的希尔最终还是被解聘。

  对此,国奥队队员都感到欣慰,受伤最严重的郑涛说:“不管怎样,至少希尔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在我看来,这样的惩罚还是轻了。不过事情都过去了,现在只能好好养伤,安心备战联赛。”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