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家军广州重新集结 国奥集训邀深足广药三度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上午10点,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杜伊率领着国奥队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事实上,国奥队距离上一次香港贺岁杯结束的解散时间只有一个多月,全队就又见面了。尽管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大部分都是欧洲拉练的老面孔,而即使是像蒿俊闵、黄博文等一些没有前往法、英两国的球员也都与杜伊并没陌生。所以,再次集中之后,国奥队立刻又呈现出一个多月之前亲如一家人的场面。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奥队还给今天过生日的张可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

  虽然国奥队已经几次在广州训练,但是在奥体中心训练却还是第一次,今天上午的训练开始之前,杜伊对着球员们说:“今天我们来到新的环境,在新的球场,你们的精神状态我很满意。”

  训练前,杜伊让几位新 人介绍自己的姓名及场上位置,随后队员们在体能教练托米奇带领下做了半小时热身。在分组对抗中,杜伊的喊声贯穿全场,“接应,接应! ”而每次队员们的大范围转移成功,他都鼓掌叫好。训练的最后一项是射门,或许是第一天训练,队员们脚法并不是很好,很多皮球都打高或者被门将没收。

  下午的训练队员分成三组演练攻防转换,其中一组队员进行防守,另外两组进攻球员轮替上场,但主要内容还是围绕边路传中的进攻方式。从训练来看,杜伊依旧在坚持自己的边路进攻战术,让大家更深切地来体会这种战术打法。

  今天是农历的二月初二,是民间的“龙抬头”的日子,但国奥球员却没有时间去理发、外出吃饭,大家只是到附近去买了一些东西。倒是今天过生日的张可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球员专门到市内去购买的生日

蛋糕,这让张可惊喜不已。

  国奥队本次集训准备进行三场教学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在23号与广州广药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不对外开放,完全进行内部封闭。还有一场和深圳队的教学赛,双方都已经同意进行交手,但深圳想在25号打,对于这个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此外,如果允许的话,国奥队打算在26或者27号再和广州队打一场教学,如果都能够成行的,本次集训期间就可以打三场教学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相关新闻:

  杜伊称从未不满国足抢人 只嫌入选太少相信能打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