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两队齐聚羊城 孙祥因膝伤无缘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9: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以及部分球员相继抵达广州东方宾馆,但就他们抵达广州走出机场时,远在荷兰的孙祥打来电话,告知自己因膝伤无法参加这次国家队集训。

  此前朱广沪曾许诺要以最强阵容迎战澳大利亚,得知孙祥因伤缺席后,朱广沪显得很无奈,经与教练组商量后初步计划征调大连实德的翟彦鹏,但北京国安的杨璞也在考虑范围内。

  国奥队也在昨天抵达广州,并入住奥体中心酒店。队员们都在争相打听郑智在英超进球的消息,对这位老大哥非常崇拜。在得知要与广药队进行热身赛后,国奥小将们又纷纷向记者打听有关广药队的情况。

  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将从今天开始训练。

  

国足国奥两队齐聚羊城孙祥因膝伤无缘中澳之战

  国家男足球员(从左至右)杜震宇、王栋、杨君抵达广州驻地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