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足国奥广州集结 杜家军个别位置“查漏补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由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奥队于昨天下午飞抵广州,他们即将在穗展开为期8天的集训。在本期集训之前,杜伊曾表示,自己的目的就是在欧洲拉练和香港贺岁杯的基础上,继续对国奥队个别位置上的球员进行考察。

  事实上,在去年年底,杜伊曾在清新组织过一次国奥队的“海选”,但是,

  最终由于赴欧洲拉练的名额有限,杜伊才不得不放弃部分自己看好的球员。在本次广州集训的23人名单中,像黄希扬、于子千等首次入选国奥队的球员就是在“海选”期间表现出色的球员。对于郜林、沈龙元、赵铭等人的缺席,国奥队负责人表示:“这期集训名单中,确实有些老队员不在球队,不过原因并不像媒体猜测的那样,更不是受打架事件的影响。通过多哈亚运会的比赛和欧洲的拉练,部分队员已经通过了主教练的考察,所以部分球员缺席这期集训也在情理之中。”

  由于国家队本期集训招入了3名国奥队球员,这也让杜伊的集训计划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在本期广州集训中,国奥队的最大目标就是在个别位置上“查漏补缺”。根据安排,国奥队集训期间,队伍所有训练均在广东省奥体中心进行。3月23日,国奥队将与正在备战中甲联赛、今年冲超“热门”队伍之一的广州医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至于26日的比赛,还有待进一步确定。27日,队伍将就地解散,队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队准备参加联赛。

  至于3月24日进行的“中澳之战”,杜伊已经计划到现场观赛,他的最大目的是想实地考察毛剑卿和董方卓两名国奥球员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