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再次羊城碰头 集训期间各自备战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2: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阳春三月,乍暖还寒的羊城再一次成了国字号的热土。昨天,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来到了广州,前者是为24日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中澳大战而来,而“杜家军”则是把集训地点定在了曾是他们启航地的羊城。

  昨天是国家队在广州报到的日子,不过第一批抵达的人员并不齐整。由于效力海外的5名球员孙继海、孙祥、郑智、邵佳一和董方卓都无法及时归队,据悉他们的归队时间起码要到21号。此外,国脚最多的两队鲁能和申花都将由于征战亚冠的原因都将延缓放行国脚,因此,估计首批归队的人数不超过10人。没有比赛任务的亚泰双星王栋、杜震宇以及实德3将张耀坤、阎嵩和陈东都在昨晚比较早的时候抵达。两名助理教练李树斌和李明也早早抵达了下榻的东方宾馆,还跟先期抵达的队员共进了晚餐。至于主教练朱广沪则在昨晚较晚时候才飞抵广州。

  最近在国家队中表现抢眼的

亚泰队员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反正争取努力打好。”谈到这支主力尽出的“澳洲袋鼠”,小杜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将努力去发挥自己的水平。”

  今天早上,组委会将召开中澳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朱广沪将会向媒体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27日,中国国家队还将在澳门与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队的大部分队员是在昨天下午抵达广州的,据说只有

鲁能3名队员由于亚冠的原因推迟归队。接下来,他们将屯兵奥体进行集训,今天早上他们将正式开练。集训期间,国奥队将与广药队和深圳上清饮队分别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