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结广州备战两场热身赛 朱广沪需要胜利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中超联赛打过三轮暂时停摆,为了备战本周末在广州进行的中澳热身赛。昨天,国足再度集结广州,进行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集训,对于主教练朱广沪来说,他急需胜利为自己减压。

  球迷砸车,朱广沪压力不小

  主教练朱广沪昨天深夜才抵达下榻宾馆,此次广州集训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因为前一天,朱广沪在厦门刚刚遭受到当地球迷的围攻。前天下午在厦门队与天津队的联赛中,朱广沪前往赛场观看几名天津国脚的状态,在比赛结束后与前著名裁判陈国强一起离开时所乘坐的汽车竟然遭到球迷的围攻,当地部分球迷认为朱广沪此番来到厦门是为了看天津队的国脚们表现,所以在比赛中裁判就有些偏向天津队,目的是为了让天津队中的国脚们好好表现。比赛结束后,球迷将厦门队输球的原因迁怒在了朱广沪的身上。赛后当陈国强要开车送朱广沪去机场时,球迷上来砸车,后来球迷过激行为被警察制止。

  这一事件发生在国家队集训之前,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目前朱广沪身上压力之重。

  海外球员是减压的阀门?

  本期集训是自从亚洲杯

预选赛结束以来,国家队人员最齐整的一次,任务就是为了备战24日与
澳大利亚
、27日在澳门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场热身赛。昨天下午,国家队员开始报到。这次国家队依然驻扎在老地方东方宾馆,训练地点则分别定在黄埔体育场和越秀山体育场。

  由于这两场比赛都在国际足球比赛日进行,所以孙继海、郑智、孙祥、邵佳一、董方卓五大海外国脚全部被朱广沪征召入队,海外球员也许将成为朱广沪减压的阀门。但昨天深夜传来坏消息,朱广沪表示,由于孙祥在前一天的荷甲比赛中受伤,已经无法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