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杜卡抨击澳大利亚足协 强烈反对热身赛时间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3:01  京华时报

  为了备战今年夏天的亚洲杯,澳大利亚足协在赛前特意安排了球队与乌拉圭和阿根廷两支南美强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这个决定却遭到了该国头号球员维杜卡的强烈反对。

  日前,在接受《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这位米德尔斯堡前锋表示:“这实在太困难了,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我们需要的是休息。足协能够安排这样两场高水平的比赛确实不错,不过他们的时间安排确实很糟糕,我必须这样说。”

  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将于6月4日在悉尼迎战乌拉圭;而4天之后他们将转战墨尔本与阿根廷进行比赛。随后在7月,他们又将奔赴曼谷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目前,两场热身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