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觅食"再获成功 起亚将全面赞助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九日电(记者 沈晨)处于低谷之中的中国足球“觅食”计划再获成功——韩国起亚汽车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在此间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足协官方合作伙伴。

  三月初,金威啤酒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冠名赞助商,避免了联赛“裸奔”的尴尬。短短的半个月之后,中国足协再签官方合作伙伴,切实感受到了春天的脚步。

  根据韩国起亚汽车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足协的协议,在二00七至二0一0年,起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将成为中国足球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全面赞助包括中国国家队、国家奥林匹克队和国家少年队等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男子和女子足球队,成为中国足协汽车行业唯一赞助商。除了经济上的赞助外,起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为中国足协提供最新款的汽车。

  足球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倍受关注的体育运动。在中国,足球球迷数量接近三亿之巨。目前,

中国男足重振旗鼓,组成了强大的国奥队,准备在二00八年
北京奥运
会上杀入前四名。中国女子足球队也正在重新走向世界强队的行列,试图在今年的本土
世界杯
上再塑铿锵玫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