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足协主席就任不忘豪言:12年内泰国将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19日电(记者凌朔)完成换届工作的泰国足协新班子19日正式启动,新任足协誓言,将在12年内将泰国带入世界杯决赛阶段赛。

  由于前任足协主席威·葛格于本月初递交辞呈,泰国足协18日举行换届选举,人气最旺的原足协秘书长沃拉威以全票通过的结果顺利当选新一届足协主席。

  “对我来说,担任足协主席绝对是一次挑战,一个不轻松的角色。只有通过我们的协作和团队合作,我们的足球才有希望。”沃拉威说。

  沃拉威说,让泰国队参加

世界杯是每一名泰国球迷的梦想。“泰国足协在过去的时光里为了让这个梦想成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经过未来两届世界杯,我想,我们的年轻球员应该可以让这个理想成为现实。”

  沃拉威表示,对于泰国队来说,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赛是一个目标,而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是评判他工作是否有效的衡量标准,如果在2018年的世界杯上没有出现泰国队的身影,那么他将“引咎辞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