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无辜受口水袭击遇险 所乘轿车遭球迷飞踹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没招谁也没惹谁,却被人“吐了口水”,朱广沪真是太冤了!这是国家队主教练在18日下午的遭遇。

  为了了解国脚的状态,朱广沪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现场看球。18日,他现身厦门蓝狮的主场,观看厦门对阵天津的比赛。在下半场加时3分钟已满的情况下,谭望嵩头球得手,天津队以2∶1绝杀厦门队,厦门队教练组和球员都向比赛监督王有明和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表达了不满,厦门球迷也高喊“黑哨”。没想到,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在离开球场时“遇险”了。

  据现场采访的天津同行介绍,朱广沪从体育场走出后,直接上了前著名裁判陈国强的车。此时,体育场外聚集了一些球迷,由于对厦门队最后时刻输球不满,所以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朱广沪乘坐的汽车上。有球迷先是踹坏了汽车后部,又砸掉了右边的反光镜。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朱广沪也未能幸免,几个愤怒的球迷向车门玻璃上吐了口水。最终,在安保人员的协调下,朱广沪和陈国强乘坐的车子得以离开现场。

  据了解,也有现场球迷认为朱广沪能力有限,不适合执教国家队,所以出现了过激行为。对于厦门之行的遭遇,急着赶往广州率队集训的朱广沪选择了关机,回避了媒体的采访。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