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备战亚洲杯内部大动荡 足协不满主帅解除其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2:00  新浪体育
沙特备战亚洲杯内部大动荡足协不满主帅解除其职务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沙特在1月海湾杯半决赛不敌后来夺冠的阿联酋,沙特主帅巴西人帕克塔已在上周五被沙特足协解职。而此时距离亚洲杯开幕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报道,沙特足协主席纳瓦夫王子表示:“帕克塔的2007年亚洲杯备战计划令我们感到不满,过去他已经犯了不止一次的失误。因此我们无法继续忍受错误再次出现。”帕克塔执教沙特队已有16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期里他的表现平平,虽然带队进入了世界杯,但是在德国世界杯赛中并没有从小组中出线。在2005年他曾经率领沙特一支俱乐部获得本国联赛第四名

  据悉,顶替帕克塔任球队新主帅的人选是,曾经执教巴西瑙蒂科俱乐部现年49岁的安哥斯。这一消息沙特足协给予了证实,他们将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安哥斯目前的任务就是带领沙特准备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在本届杯赛中沙特和联办国之一的印尼、韩国以及巴林同处在D组。(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