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问题引起国奥名单震荡 国足抢人杜伊十分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4: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郜林、郑涛等几名英伦斗殴事件的主要当事人落选,赵铭、沈龙元等前国奥的主将此番也被摒弃在大名单之外。昨天新的国奥集训名单出炉,震荡之大令人吃惊。这份名单蕴含着两个信息,纪律问题依然影响着国奥人选,另外国家队与国奥队抢人的矛盾也逐渐突出。

  新名单的变化主要来自两方面。首先是纪律因素,上次欧洲集训最大的事件是英伦斗殴,这么大的纪律事件足协必须有所反应。郜林、郑涛等几名斗殴主角被剔除出队,也算是一个交待。值得注意的是,欧洲集训之前因为纪律问题被踢出国奥队的崔鹏再度入选,这也符合国奥队对于纪律整肃一贯的原则。

  国奥队另一个核心问题是与国家队相互抢人的冲突,周海滨、毛剑卿、吕建军三名队员上调国家队参加24日和27日的热身赛。昨天上午,杜伊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一问题十分恼火,他说:“实在太糟糕了,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在国家队打上比赛,如果去了又打不上比赛就根本没有意义,国奥队比国家队更需要他们,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在国家队好的队员太多,如果是这样还不如让他们在国奥队,这样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填补人员空缺的是张思鹏、刘建业、黄希扬等从没有在杜家军露面的新人。

  按计划,本届国奥队将从3月19日到27日在广州进行为期一个多星期的集训,其间将与广州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山东

鲁能3月21日有一场关键的亚冠小组赛,因此鲁能三名球员崔鹏、王晓龙和李微被允许推迟到22日中午来广州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