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新点兵名单大变动 杜伊看重联赛出场时间和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00  新浪体育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的集训名单,姜宁成为中能队中唯一入选的队员,而王大雷、郜林等前国奥主力都没有入选,此前因违纪而被调整出队的崔鹏则回到了国奥队中。

  与此前国奥赴欧拉练以及参加四国赛的阵容相比,本期国奥的名单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主教练杜伊更为看重队员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和状态。落选的队员中,王大雷、郜林都是由于在联赛中要么表现很差、要么没有出场;而杜伊的两位爱将代钦华和沈龙元,同样由于在近来的联赛中很少有出场机会,因此落选;增补的球员则大都是联赛中的红人,蒿俊闵和崔鹏都在联赛中取得了入球,状态非常出色,王寿挺也在建业打上了主力,黄希扬和黄博文则是杜伊希望考查的人选。另外,来自泰山队的王晓龙和李微也出现在名单中。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