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梦想中国奥运夺冠 集训名单斗殴当事人全部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7:21  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中国男足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当地时间15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率领中国国奥队夺得2008年奥运会冠军。

  “中国足球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冠军,(没有夺得冠军)就是为什么足球在中国不像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体操那么受欢迎的原因,”杜伊科维奇说,“我希望可以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决赛中执教中国队并率领他们夺得金牌,那是我个人的一个梦想。”

  又讯16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23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王大雷、郜林、郑涛等几名英伦斗殴事件的主要当事人全部落选,而在亚运会之后被国奥队除名的崔鹏则凭借中超前两轮的出色表现重披国奥战袍,而蒿俊闵、黄博文等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阔别国奥很长一段时间的球员也重新获得杜伊的青睐。

  (编辑:勾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