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因"群殴后遗症"难回归 王大雷表现不佳亦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2: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U21国家队)的最新一期23人集训大名单。多哈亚运会后因违纪被开除出队的崔鹏回归,而郜林、郑涛两名涉嫌英国“斗殴事件”的球员及近期状态不佳的王大雷落选。

  在离队三个月后,在中超联赛首轮打入一球、在山东队的两场中超一场亚冠中连续首发的崔鹏再次得到了杜伊的青睐。除了崔鹏幸运回归,蒿俊闵、黄博文等因伤阔别国奥队很长时间的球员也重新入队。王大雷则因状态不佳退出国奥队。王大雷尽管在联赛中有过两次出场,但他的表现无法让人信服。

  昨天,刚刚回到北京的国奥队主帅杜伊在机场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这份名单时,对周海滨、毛剑卿、吕建军三名球员被上调国家队感到不满,“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国家队打上比赛,但这三名球员对国奥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的缺席实在太糟糕了!”

  国奥队将于3月19日-27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集训。期间,他们将与广州医药队进行热身赛。由于山东

鲁能在3月21日有一场关键的亚冠小组赛,因此三名鲁能球员崔鹏、王晓龙和李微被允许推迟到22日12时之前赶往广州报到。附:国奥队23人名单

  守门员:曾诚(武汉)、张思鹏(北京)、于子千(大连);后卫:白磊(厦门)、刘宇(大连)、张可(长沙)、冯潇霆(大连)、万厚良(西安)、戴琳(辽宁)、刘建业(长沙);前卫:王洪亮(上海)、赵旭日(大连)、王晓龙(山东)、蒿俊闵(天津)、王寿挺(河南)、黄希扬(重庆)、崔鹏(山东)、李微(山东)、黄博文(北京);前锋:杨旭(辽宁)、姜宁(青岛)、朱挺(大连)、姜晨(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