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郜林无缘集训 国足抽调四员大将国奥损失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39  新京报

  3月集训名单公布,崔鹏入选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昨天上午,国奥主教练杜伊从塞尔维亚回到北京,一周的假期让杜伊感觉很开心:“假期过得非常愉快,最开心的还是见到我的妻子、孩子。”天坛饭店用餐过后,杜伊便回到足协,商订出3月集训的名单。

  门将方面,参加欧洲拉练的4人只留下曾诚,王大雷落选。虽然杜伊在机场表示:“郜林可能会回归队伍。”但最后的名单中却没有他。3月19日到27日,国奥将在广州进行集训,期间将与中甲球队广州队进行热赛。由于鲁能3月21日有一场关键的亚冠小组赛,因此亚运会后被除名的崔鹏与俱乐部队友王晓龙和李微22日中午才能前往广州报到。

  对于朱广沪征走周海滨、吕建军、毛剑卿、董方卓的消息直到记者告诉他,他才知道。“Onlyfour?toobad.(只有四个?太糟糕了)”他表示很多国奥球员都可以进国足。他还说,如果周海滨等4人被国家队征走,却不能上场打比赛的话,对国奥将是很大的损失。

  欧洲拉练中被杜伊称为“明星”的于海,已经抵达荷兰,对此他有点遗憾:“于海和董方卓去海外对他们的发展很好,对

中国足球也有促进作用,但他们离得太远了,不能经常回来与国奥队合练。”国奥队23人集训名单门将:曾诚(武汉),张思鹏(国安),于子千(实德);后卫:白磊(厦门),刘宇、冯潇霆(实德)、张可、刘建业(金德),万厚良(陕西),戴琳(辽宁);前卫:王洪亮(
申花
),赵旭日(实德),崔鹏、李微、王晓龙(
鲁能
)、蒿俊闵(天津),王寿挺(河南),黄希扬(力帆),黄博文(国安);前锋:杨旭(辽宁),姜宁(中能),朱挺(实德),姜晨(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