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离队处罚早已成过去 重归国奥只想认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本次国奥队集训的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被足协处罚离队的山东小将崔鹏重新回到了球队中,这也意味着足协对于这位鲁能小将的处罚也告一段落,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崔鹏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在随后的训练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并且还表示,自己已经摆脱了处罚的阴影。

  崔鹏作为一名中超球员,早在上一赛季就在中超的赛场上就经常有着精彩表现,因此自从荷兰世青赛开始,崔鹏就一直是国奥队中的常客,但原本已毕竟主力位置的崔鹏,一件意外的事情影响到了他在国奥队的前途,在多哈亚运会国奥队与伊朗队的比赛结束后,崔鹏由于纪律散漫被足协宣布给予离队处罚,至次崔鹏也不幸成为了杜伊上任后首位被处罚离队的球员。

  在被开除出球队后,崔鹏一直跟着

鲁能
泰山
的训练,并且在训练中常常有着出色表现,在本赛季目前为止,崔鹏已经代表山东鲁能首发两次出场,并且有一球进帐,对于这样的表现,也更是吸引了主帅杜伊的目光,在这期训练名单中,我们终于看到了这位山东小将再次入选,在第一时间,崔鹏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这次重新回到国奥队,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我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回到国奥队,我想在随后的训练中我一定要更加的刻苦,牢记此前的教训,并且要在训练中对自己严格要求,至于此前的处罚,我想对不会有什么太大影响,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考虑最多的就是今后训练的事情。”崔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