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落选新一期国足名单 五大海归重归将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08  厦门晚报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15日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24人集训名单,后卫李玮锋未能出现在名单中,效力于欧洲俱乐部队的孙祥、董方卓、邵佳一、郑智和孙继海五员虎将均入选。

  本次国家队集训是为了备战24日与澳大利亚队和27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友谊赛,由于是7月展开的亚洲杯赛前的重要热身赛,因此主教练朱广沪尽最大可能挑选了目前的最强阵容人选。

  李玮锋在2006年10月由于赛风问题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并逐出国家队。

  中国队此次面对的澳大利亚队实力强劲,他们为了备战亚洲杯赛将派出最强大的阵容,队中有多名参加过2006年

世界杯赛的球员。乌兹别克斯坦队则是中国队本届亚洲杯赛小组赛的对手之一,这次直接对话将有助于中国队增进对他们的了解。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队员名单为:(山东鲁能队)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周海滨,(北京国安队)徐云龙,(大连实德队)陈东、张耀坤、阎嵩,(上海

申花队)杜威、孙吉、于涛、毛剑卿,(天津泰达队)曹阳、杨君,(长春
亚泰
队)杜震宇、王栋,(辽宁队)肇俊哲,(深圳队)忻峰,(哈尔滨腾毅队)吕建军,(欧洲俱乐部队)郑智、董方卓、邵佳一、孙祥、孙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