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脚打完蓝狮直奔国足 曹阳期待世界杯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00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24人集训名单,天津泰达队的曹阳和杨君榜上有名。由于亚洲杯迫在眉睫,因此主教练朱广沪特意将在海外效力的董方卓、孙继海、邵佳一、孙祥以及郑智5名国脚召入球队,而有消息称,这一期的国脚名单与最终的“亚洲杯名单”只会在

  个别位置上有所出入。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到了曹阳,他表示自己已经得知了入选国足的消息,他和杨君将在18日结束同厦门队的比赛后直接赶到广州与国家队会合。按照计划,在本期国足集训的十天当中,国家队将先后与澳大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而这支澳大利亚队中包括许多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球员。相比之下,曹阳更期待着在广州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应该说广州的这场比赛更有含金量,毕竟澳大利亚队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肯定会输,到时候打着看吧。”

  在打完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还将赶赴澳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
中国队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亚洲杯上被分在同一小组,因此,这场比赛是最具有针对性的。谈到这个未来的小组对手,曹阳认为他们的踢球风格同去年年底的热身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有些相像,都属于中亚力量型球队,不过,当时曹阳由于脚伤错过了那两场热身赛,他只能在场边靠观察了解对手。“其实,在力量上中亚球队跟我们差不多,我想乌兹别克队的风格应该和哈萨克斯坦队相似,当然,热身赛上双方都不可能过早地暴露主力阵容,不过,通过比赛还是能摸清对手进攻与防守的套路,这对打好后面的小组赛很有帮助。”曹阳如此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