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布澳中战名单 维杜卡布雷西亚诺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郑道锦) 澳大利亚足协15日公布了24日与中国足球队进行友谊赛的澳大利亚队20人名单,其中包括维杜卡和布雷西亚诺等多名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明星球员。

  由于今年7月将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赛,澳大利亚队对与中国队的这次友谊赛十分重视。该队临时主教练阿诺德几乎招入了在欧洲球队效力的所有实力派澳大利亚球员,像科维尔、卡希尔、阿洛伊西和摩尔这样的大牌球员也只是因为有伤在身而不能来华。

  阿诺德在

澳大利亚足协官方网站上说:“由于这是我们在6月与乌拉圭队和阿根廷队友谊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球员们力争取得亚洲杯赛阵容中一席之地的机会。”

  澳大利亚队这一名单中共包括了10名参加过德国

世界杯赛的球员,仅有3名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而这3名球员也是其国内联赛的精英,如去年澳大利亚甲级联赛的最佳球员卡尔以及高产射手汤普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