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曦郑津集训星光闪亮 进入国青表现主帅十分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5:4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若涛实习生刘真)我省两名青年球员吴曦、郑津进入U19国青集训队已一周了,他们训练情况如何,竞争氛围又怎样?他们能否出战亚青赛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省男足主教练张艳东,他说:“两个孩子昨晚从广东清远足球基地给我打了电话,他们训练情况良好,国青教练对他们的表现颇为满意。”

  吴曦和郑津从本月6日赴清远基地后,已经在国青集训队中训练一周。从8日开始,国青集训队开始进行队内选拔。据张艳东介绍,这几天国青选拔内容以测试体能为主,为了考察球员的爆发力和反应能力,进行了折返跑、冲刺跑测试,我省两名队员的优异表现给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

  国青U19主帅刘春明对我省两名队员的发挥十分满意,在此次集训前,刘春明曾亲赴

石家庄挑选队员,那时吴曦和郑津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张艳东说:“目前河北足球环境不理想,我们希望两个孩子能好好表现,力争留在国青,如果4月初开赛的U19联赛与此次选拔出现冲突的话,我们将全力支持选拔,能够代表国家踢球是光荣的,同时对于我们省队的长远建设也有很大好处。”除了吴曦和郑津外,张艳东介绍,河北男足将继续向国青推荐优秀球员,其中包括门将孙乐和前卫贾晨。

  另悉,为备战4月初的U19联赛,省男足近期训练开始上大量,但由于12名队员被借走征战全国大学生联赛,因此,主帅张艳东在战术演练上遇到巨大困难,本月底,这12名队员才能归队,但留给张艳东组合主力阵容的时间已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