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要求必须拿下热身赛 朱广沪感到前所未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最强阵容出战,无论如何也要在主场拿下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给中国足球和全队增强自信心!”这是中国足协对国家队24日和27日两场热身赛的共同要求,昨天在北京开会的主帅朱广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3月24日大战澳洲袋鼠前夕,朱广沪将迎来一支最为完整的中国队。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内部相关人士昨天分析说:“如果我们的球员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存在问题的话,这套阵容足以进入世界前三十名,应该能战胜澳大利亚队。”重压之下如何打好这场遭遇战?教练组成员向记者表示:“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身体强悍,是典型的欧式力量型打法。不过他们也有两大致命弱点:一是没有我们的球员灵活,二是后卫转身较慢导致身后有较大的空当。如果把防守做好,我们的最强阵容就有机会战胜对手。”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