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领导参加国足准备会议 商讨李玮峰回归仍是个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40  大河报

  □萧萧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家队教练组召开3月集训前的准备会议,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参加了会议。会议从下午两点一直开到6点。在吃过晚饭后,教练组再次聚在一起,商讨参加本期集训的球员名单。李玮峰能否回归国家队目前仍是一个谜。

  据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介绍,本次集训将征调24名到25名球员,具体名单将在14日或者15日对外公布。谈到本次集训的球员入围标准,蔚少辉直言,就是那些在中超联赛、在欧洲联赛和在2007年国奥队欧洲拉练中表现突出的球员。

  蔚少辉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国家队新一期集训人员的猜测与说法有很多,但是他可以负责地说,到目前为止,不管是参加本次集训的人员,还是所谓的足协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的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35人大名单,都是没影的事。“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35人的大名单,还有什么向7名海外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发出过调令,我们只是去函询问情况,询问他们是否能够回来,身体状况如何,至于海外国脚是否全部归来,也要进一步研究才能确定。”蔚少辉首先就外界关于国家队集训人员以及亚洲杯35人大名单的猜测进行了澄清,至于所谓的朱广沪心目中的一套主力阵容,在距离亚洲杯还有几个月的时候,谈这个问题更是不着边际。

  在昨天的会议上,谢亚龙专门向朱广沪交代:用人视野要再宽一些,不要拘泥于一个框架中。

  本月24日国家队将在广州迎战

澳大利亚国家队,27日在澳门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这是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两场很重要的比赛,所以在昨天的会议上,国家队教练组重点商讨了参加本次集训的人员组成问题。

  蔚少辉表示,参加本次集训的人员基本上将是出现在今年7月份吉隆坡亚洲杯上的人员。至于李铁、董方卓这些现在暂时无法在俱乐部打上比赛的海外国脚能否参加本次集训,蔚少辉没有正面回答。

  此次会议还有一个焦点问题,就是李玮峰能否在本次集训中回到国家队。从目前的情况看,李玮峰能否参加3月的集训还是一个谜。因为谢亚龙和南勇在会议上没有明确表态,蔚少辉更是否认自己前往上海观看

申花
鲁能
的比赛,就是解决李玮峰的回归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