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参加国足会议商讨大名单 邵佳一确定下周四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家队开会,教练组悉数到场,前国脚李明也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国家队工作会议。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也出席该会议。

  对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领队蔚少辉直言就是以研究国家队名单为主。据悉,因为谢亚龙向朱广沪提出用人视野要开阔一些的要求,估计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有可能无法悉数归队。邵佳一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朱指导当时希望我回国参加那场比赛,只要是国家队需要,我肯定会随时回国参赛。我现在初步确定的时间是乘21日的飞机,22日到北京,然后立刻转机前往广州备战。”对于自己的体能消耗,他表示,“我觉得自己应该能适应这种奔波,国家队比赛非常重要,澳大利亚这个对手也是我们在亚洲杯上夺冠的一大障碍,早点适应一下更利于我们备战。”

  由于目前教练组并未向总局提交人员名单,因此很多球员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参加本期国家队集训。除海外球员外,国奥年龄段的队员谁能够最终入选也将成为悬念。从目前局势分析,国奥队即便有人入选也不会超过5人,其中大部分人员名单还将以国家队队员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