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发函替李玮峰回归求请 足协冷淡未予积极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受罚国脚李玮峰能否在20日的集训中回归国家队成为昨日会议最大的一个悬念,不过足协并未给出确切说法。

  尽管此前关于“大头”3月复出一事传言颇多,但领队蔚少辉昨日否认自己曾前往上海就回归一事与之沟通。上海申花方面对李玮峰回归国家队的态度非常积极,已向国家队发来公函,希望国家队能够给予李玮峰一个改正的机会。但足协方面对此问题也是一直保持缄默,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昨天的会议上未作具体表态。除了要求朱广沪尽快提交亚洲杯基本阵容名单,在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里尽快磨合国家队打法外,他希望本次广州集训的国脚标准将以联赛的表现为基准。不过谢亚龙称,足协对于国足在本月的两场热身赛并没有提出必胜口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