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表态全力支持朱广沪 两场热身赛不下任何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国家队教练组会议之上,亲自参加会议的两位足协副主席明确表示,为了能够打好今年的亚洲杯决赛,足协上上下下会全力支持朱广沪,不仅从人力、物力上给予保障,同时更要给国家队创造良好宽松的工作氛围,尤其是亚洲杯之前的所有热身赛,都不会给国家队施加任何成绩上的指标,一切都是为了亚洲杯练兵。

  本次集训,国家队将迎战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鉴于澳大利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如果对方同样招回在欧洲效力的海外兵团,中国队即使是主场作战,即使是能够组成阵容最强大的一支国家队,在实力仍然要与澳大利亚队存在一定差距,所以国家队如果不能在主场取胜也是很正常的。 对此,足协高层早就有所心理准备,在今天会议结束之后,领队蔚少辉代表足协表示,3月份的这两场热身赛,足协不会给国家队提出任何目标,也就是说不会做成绩上的要求。“我们不做成绩上的要求,并不等于国家队就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国家队教练组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但是作为足协,只希望国家队通过这两场比赛,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如果能够把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得到解决,即使比赛输了也是值得的。”蔚少辉如是说。

  在今天的会议上,足协领导也专门叮嘱朱广沪,希望不要受到外界干扰,包括球迷带来的压力。蔚少辉也坦言如果任何人都能排出一套国家队的主力阵容,那么干脆就不用朱广沪来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了,“作为主教练,朱广沪现在的任务就是在亚洲杯决赛开始之前,打造出一支状态最佳、实力最强的国家队,所以热身赛上的胜负绝不会动摇足协对朱广沪的支持。举个形象点的例子,即使是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全部输了,但是能够在决赛上换回满意的表现,我们认为热身赛就没有白打。反过来,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国家队在热身赛打得不错,造成一种假象,结果到了亚洲杯决赛表现不好。所以,如果从长远的目标来看,国家队的任务就是打好亚洲杯,之前的热身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服务。”(新浪体育 于静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