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进京正式任国足助教 领队称征召国奥不超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国家队新一期集训还有一周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再次齐聚京城,商讨与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比赛备战的有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会议上,国家队教练组新成员、大连实德队领队李明终于走马上任了,这也是李明正式来到国家队进行报到。在今天的国家队教练组会议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与南勇也一齐出席,谢亚龙指示国家队一定要把备战计划进行得更具体、更详细一些,这样才能做好亚洲杯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中国足协正式向大连实德俱乐部发出李明进入国家队的调函之后,连李明本人都没有想到,自己报到的时间会提前到来。原本李明认为自己将在3月集训的时间前往广州与国家队会合,没想到在上周,国家队管理员崔恩磊就给李明发出通知,告之3月12日国家队教练组要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李明出席。

  这样,李明在周一上午就从大连赶到北京。来到足协之后,李明首先来到了位于8楼的国家队办公室向领队蔚少辉报到,随后又与朱广沪、李树斌、徐涛等人见了面,在教练组会议开始之后,谢亚龙与南勇也赶来参加,这样李明以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身份也完成了与足协领导的第一次握手。

  对于自己来到国家队赴职,李明显得非常低调,李明表示,自己能够成为国家队教练组的一员,自己感到很高兴,这是国家队给予自己的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自己会全力配合好朱广沪以及教练组做好国家队的亚洲杯工作。

  国家队今天的会议除了商量参加集训的人员问题之外,还就集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商量,比如集训时间从原来的20日提前到19日,

申花
鲁能
两队的国脚要在21日的
亚冠联赛
结束之后才能前往国家。

  此外,谢亚龙在会议过程之中重点提出了要求教练组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在用人方面更是提出足协领导的要求,指示朱广沪在选人方面一定要把视野放得再宽一些。最近外界传出国家队相中了7名国奥队,外加海外国脚董方卓在内的总共8名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一事,对此蔚少辉表示根本没有这回事。“如果国家队里面出现8名国奥队员,那我就会劝朱广沪不要干国家队主教练了,干脆由杜伊来带算了。毕竟从实力来讲,国奥队适龄球员最多只以有1到2名进入主力阵容,而即使全部名单之中,也只能3到4人,这其中主要还是根据队员的伤病情况考虑进行可能会进行必要的调整。

  谢亚龙与南勇两位领导还专门在会议上提到了足协要学习国家冰雪中心处罚王濛一事上所显示的魄力。足协领导认为,相比之下,作为冬奥会冠军的王濛之于短道速滑队的作用,肯定要大于李玮锋之于国家队的作用。李玮锋目前仅仅是打了两轮中超联赛,虽然申花俱乐部已经正式向足协致函建议李玮锋重新返回国家队,但是国家队还要进一步观察李玮锋的表现。(新浪体育 于静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