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今开会研究捕鼠计 汇总国脚状况以商议征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周日下午的沪鲁大战,朱广沪还坐在上海源深体育场的看台上。晚上21时,朱广沪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虹桥机场,两人准备连夜赶回北京。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再次召开教练组会议,商议有关3月24日与澳大利亚、27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有关备战事宜。

  就在朱广沪前往哈萨克斯坦观看中亚四国赛的时候,国家队就已经定下了准备召开教练组会议的计划。当时,国家队甚至打算教练组齐聚上海,一起观看申花与鲁能队的比赛,然后借这个机会一起商量参加3月集训的人员问题,但是考虑到周日教练组还要前往各个城市观看比赛,更主要的原因是在上次的香河会议上,足协掌门谢亚龙要求国家队进一步把亚洲杯的备战计划准备得更详细一些,所以最终领队蔚少辉决定还是把会议时间、地点定在12日在北京进行,这样也方便谢亚龙、南勇两位足协领导可以随时听取教练组的汇报。

  为了能够及时参加12日的教练组会议,为此前往哈萨克刺探敌情的朱广沪提前结束了中亚之行,尽管没有完整的观看完全部比赛,但是朱广沪已经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这个亚洲杯决赛的对手,朱广沪表示从这次比赛的情况来看,乌兹别克的打法与前一段与

中国队在苏州交过手的哈萨克比较接近,都属于那种力量型的打法,球员有一定的特点,应该说27日与他们的比赛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他们。

  在返回北京之后,朱广沪立刻赶回了上海,就是为了现场观看

申花
鲁能
队的这场比赛。与联赛第一场的京沪大战,在与国脚们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之后,朱、蔚两人立刻前往上海虹桥机场,连夜乘坐晚上21时的航班返回北京。今天上午,李树斌、徐涛等人也将分别抵达北京。记者了解到,在今天的会议上,国家队教练组首先将就联赛前两轮国脚们的表现进行一下汇总,人员和如何在这么短的集训时间整合好球队,是此次会议的重点。

  从前两轮的比赛来看,国家队教练组重点就前一段受伤的球员,以及一些重点位置上的球员进行了观察。在海南集训之中受伤无缘苏州比赛的曹阳成为教练组关注的重点,在国家队的右后卫位置上,曹阳一直是主力人选,所以朱广沪也很关心曹阳的状态,专门叮嘱助理教练李树斌观看一下曹阳的表现,结果两轮比赛下来,曹阳分别打满90分钟,而且体能情况也不错。但曹阳在第一场比赛之中打的是后腰,第二场才重新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并且打入一球,显示了很好的状态。此外,季铭义、陶伟等人因为受伤分别缺席了各自俱乐部的比赛,他们的伤势情况如果不能尽快恢复,都有可能缺席下期集训。

  由于足协已经分别向海外七名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发出调令,加之国奥队取消西班牙之行,所以本次会议教练组将重点商量集训的人员问题。由于本次比赛将从实战角度发出,模仿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所以集训人员并不打算征调过多,所以包括海外国脚是否肯定全部召回,国奥球员究竟有几人随同国家队训练,都要在会议上重点商议。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