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七骏确定归来捕鼠 埃因霍温婉拒孙祥射杀中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中国足协3月7日发出征调海外球员函件之后,没有一名球员表示异议,“欧洲七骏”将悉数回归参加3月24日的“捕鼠比赛”。至于究竟有几人参加3月27日和乌兹别克的比赛,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按照朱广沪的设想,亚洲杯正式开打之前,海外球员和国内球员合练以及打比赛的机会并不多,24日和27日的两场比赛是磨合队伍的最佳时机,因此他希望7名球员都能参加这两场比赛。在到哈萨克斯坦观看中亚四国赛之前,朱广沪已经和所有的海外球员都进行了沟通,也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不过7名海归是否都参加27日的比赛,朱广沪和教练组也都不是特别清楚。

  由于适逢国际足联比赛日,按照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所属俱乐部没有理由阻拦自己的球员回国参加国家队的A级热身赛。因此,直到7日晚上,没有一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的征调提出异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对记者说:“按照惯例,俱乐部没有正式发函表示异议的话,球员回来参赛就不会有任何问题。现在可以肯定的是,7名球员回来参加24日和

澳大利亚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不过,27日和乌兹别克的比赛究竟有几人能参加,现在还不好说。”

  这位人士的话很有道理,因为“欧洲七骏”都已经明确表态要回来参加和澳大利亚队的强者对话,他们也想通过这次机会来帮助国家队战胜亚洲“公敌”。但是,在国家队的征调函件送达7家海外俱乐部之后,有的俱乐部已经对27日的比赛提出了异议,认为亚洲和欧洲的路途过于遥远,如果球员参加完27日的比赛之后返回俱乐部实在太辛苦,可能影响到球员所在俱乐部的职业联赛。其中,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俱乐部就提出让邵佳一参加24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但是最好不要参加27日和乌兹别克的比赛,因为科特布斯在3月31日将在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队,拿下3分对他们的排名非常重要。中国足协能否同意科特布斯的请求,需要看朱广沪以及中国足协和科特布斯、邵佳一的协商情况。

  同样,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也将在3月31日客场迎战NAC布雷达队,埃因霍温俱乐部对孙祥比较看好,俱乐部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他们也希望孙祥最好不参加27日的比赛,这样可以避免因为过度劳累而影响他在31日荷甲联赛中的状态。但这位官员委婉表示,他们也会尊重孙祥以及中国足协的意见。至于其他球员,目前没有表示不会参加27日和乌兹别克的比赛。今天,中国足协将以官方的名义和7名球员进行单独交流和沟通,明确每个球员对24日和27日两场比赛的想法,然后给教练组在下午2点开始的会议上提出相关的建议。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