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满意国脚比赛表现 今日与领队敲定国足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国家德比,这样的比赛,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朱广沪显然不会错过考察的机会。本场比赛仅首发就汇聚了11位国脚足见其含金量,朱广沪更是从哈萨克斯坦远道赶回,亲临现场观战。赛后,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是联赛两个顶级俱乐部之间的较量:“这是去年联赛冠军和联赛亚军的高水平对话,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场比赛都是强强对话。”

  虽然山东队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态势,但最终还是主队获得了比赛胜利。对于国足“矛”“盾”之争的结果,朱广沪评价:“无论是李金羽韩鹏还有杜威、玮峰表现都不错,他们在场上相互限制各有所长。进入国足集训大名单的队员,今天的表现都很不错。”在球员通道里,朱广沪和蔚少辉还专门询问了李玮峰的表现近况,并且和申花国脚毛剑卿以及姜坤简单地进行了交流。

  昨天晚些时候,朱广沪和国足领队蔚少辉一起回到北京,国家队将在今天开会确定广州集训的最终名单。在3月14日下午,这份集训名单将最终公布,而李玮峰也将在时隔半年左右的时间后再次回到国家队的名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