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引领国字号绽放中超 朱广沪带目的观看申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昨天的沪鲁之战,众多国脚鏖战上海滩。不过,于涛这位新科国脚凭借进球脱颖而出,他道出对自己的信任及全队的信心是赢球的关键。

  本赛季申花的首场比赛,中超首轮对阵国安,于涛在替补名单中却无缘登场;第二场比赛,亚冠对阵悉尼队,于涛在老板朱骏的力荐下替补登场。昨天,于涛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中迎来首发,并以进球射杀鲁能,“能进球当然很兴奋,我想最主要是感谢董事会和主教练对我的信任。相信每个人都能看出,我们的队员都拼了,赢球的原因在于信心”。在众多国家队和国奥队员中,于涛成为最耀眼的人物,这也让他自己有些意外,“其实我脑子里没想那么多,大家每年都要踢几场,彼此之间很熟悉,谁发挥好谁赢这很正常”。

  10日深夜才回到北京的朱广沪,昨天也赶到上海现场观战,赛后他没有评价单个球员,“比赛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是国内的顶尖球队,代表了中超的最高水平。我想看看队员的状态以及在心理重压之下的表现,希望他们都能将最好的状态带到亚洲杯”。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