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国少广州海选球员 两位新任主教练决意观摩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3月份的广州将成为中国足球的热点,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在城里集训,在名将基地的国青和国少两支球队自然不会不闻不问,刘春明和张宁都决定在国家队比赛日赶来观摩比赛,在国奥队和国家队中,有不少人都是两人的门徒。  

  目前报到的队员中,国青队有48名队员,但是有两名队员因伤病最后不得不先退回俱乐部,待伤愈后再回到队里。国青集训队队员来自山东鲁能、浙江绿城等15家俱乐部,这支队伍中来自浙江绿城和山东鲁能的队员最多,各有5名,其次是武汉光谷的4名队员。目前国青队今年的比赛任务已经确定就是10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但是目前的备战只有一个大致的方案,22日集训结束后全队暂时放假,队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4月4日开始的89年龄段全国青年联赛,比赛地点尚未确定,刘春明将观看比赛,从中挑选30人左右进入下一期集训队。  

  国青本期集训到22日结束,而国家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定在24日,因此国青集训队员将无法到现场观摩这场比赛,不过刘春明决定将在24日赶到广州观看这场比赛。刘春明2003年曾担任86年龄段国青队的主教练率队参加了

世青赛决赛,现在国奥队和国家队中姜晨、毛剑卿、王永珀、姜宁和蒿俊闵等等都是刘春明当年带过的队员,所以他也考虑到现场观看他们的表现。  

  张宁率88年龄段国少队夺得亚洲冠军的队员也有不少入选了国奥队,杨旭、王大雷等队员都成为国奥队重要角色,张宁也计划到广州观摩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