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的如意算盘:海归要参赛本月热身赛 杜伊的人也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5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朱广沪目前还在哈萨克斯坦侦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实力,20日国足将再度在广州集中,备战24日中澳之战和27日的中乌之战。有关这次集训的大名单框架已经逐渐清晰———为了在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战役中抢分,以尽早实现2007年中国足球挺进亚洲八强的目标,朱广沪教练组希望7名海外球员能够全部回国集训。

  据悉,这次国家队集训人数大约在25名左右,董方卓、郑智、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石俊和孙祥等7名队员将悉数被召回。朱广沪如此安排有自己的苦衷,虽然媒体已经冷淡了杜伊与他之间的暗战,但朱广沪仍然输不起,他需要在亚洲杯之前用更多的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地位,当然亚洲杯更是考验朱广沪的一道鬼门关。

  朱广沪如意算盘打得不错,但想要7名海外球员悉数归来,难度确实很大——这些人现在各有各的难处。像董方卓、孙祥等人立足尚未稳定;邵佳一、石俊刚刚有了点起色;孙继海效力的

曼城队联赛遭遇4连败,此刻正是用人之际;郑智查尔顿正在降级区挣扎……想要他们放人,恐怕谁也不会心甘情愿;再有一点,24日的比赛在中国进行,从欧洲回来要长途奔袭,而以往的经验证明,此举对球员状态影响不小,因此各个俱乐部恐怕也都会顾虑重重。

  朱广沪将在9日看完乌兹别克斯坦队第二场比赛后回国,12日朱广沪教练组将在北京集中,以最后敲定这次集训的大名单。除了海归7将外,朱广沪还要从杜伊手中“抢人”。国奥西班牙拉练计划流产,他们将同期在广州集训,这无疑给了朱广沪较好的机会———朱广沪目标在于起码从杜伊手中“抢”两三名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