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召唤七海归大战澳洲虎 李玮峰有望坐阵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18  新京报

  朱广沪召唤7“海归”

  本报讯(记者张磊)中澳之战,朱广沪意在敲定国足主力阵容。日前,中国足协为使3月24日国家队比赛阵容达到最佳状态,在已经上报体育总局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除向在欧洲踢球的7名海外国脚所在俱乐部发去调令外,还将此前开除出国家队的前队长李玮峰重新召回。由此不难看出朱广沪的心思:利用澳大利亚这一亚洲杯前实力最强的对手试验自己的比赛阵容。

  虽然海外国脚已经收到调令,但他们最多只能参加3月24日的一场比赛,然后立刻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

  目前可以肯定回国参加比赛的是在

德甲踢球的邵佳一,早在朱广沪前往德国时就已将此事敲定。欧冠上表现出色的孙祥,归国可能性也很大。至于其他5名球员,目前都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回国参加中澳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