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三将遗憾落选国足 李毅:坚信自己还会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出炉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队员居然无一人入选,不过三名前国脚李毅、李彦和王云对于这种结果都看待的心情平和。尤其是李彦本人,对于自己重新进入国家队充满了自信,他昨天表示说:“四月份我们球队肯定有人入选国足。”这句话,也吹响了自己向中国国家队冲刺的冲锋号。 

  李彦坚信能进国足

  李彦离开国家队纯粹是因为伤病。对于浐灞队的前任国脚,也是朱广沪非常喜欢的一名爱将,李彦自信还会有机会,李彦昨天表示说:“在现在国家队公布的35人名单中,并没有我们球队的球员,这说明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努力,只有尽快表现出好的状态,才有可能进入国家队。”

  而李彦本人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充满了信心,李彦本人很坚定地说:“我相信在四月的时候,浐灞队的球员会有人进入国家队。”尽管这个时间是为浐灞队的全体球员设定的,但是没有绝对的自信和把握,李彦是不可能确定这个时间的。而有人分析认为,李彦的这句话,也标志着他重入国家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王云失望中求奇迹

  首次入选国家队,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就意外地打入了一个乌龙球,这给了浐灞队队长王云难以磨灭的打击。但是也正是经历了这样的痛苦,王云昨天说:“我在国家队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东西,什么挫折都受过了。”也许正是有了这个经历,王云对于自己能不能进入国家队显得很坦然,他说:“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努力,只要付出了努力,能不能达到目的那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不过一些人士分析认为,王云再次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乌龙事件之后,朱广沪已经不可能再给他机会了,除非奇迹发生。

  李毅自信还有机会

  经历了去年的低迷之后,转会到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李毅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他在谈到国家队时表现出了足球运动员成熟的一面,他认为,进不进国家队这与很多因素有关系,“你的状态好不好,你的身体条件符合不符合比赛的条件,你的特点教练喜欢不喜欢。”李毅认为任何一个条件因素都会成为你能不能进国家队的一个条件。李毅说:“这都是双方面的,一方面要看你的表现,另一方面就是要看教练。”

  而李毅显然对于自己再次进入国家队充满了向往,他说:“国家队的大门向每个人都敞开着,只要自己表现好,就一定还有机会。”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