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远赴中亚探军情 亚洲杯对手摆乱阵难辩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肖良志报道

  乌兹別克斯坦0比1阿塞拜疆,这是7日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的总统杯上的一场比赛,由于交战双方之一的乌兹别克斯坦将是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加之双方在本月27日就将进行一场比赛,所以朱广沪专门远赴中亚去了解乌兹别克斯队的敌情,为了观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朱广沪甚至放弃了观看在上海进行的亚冠联赛申花队与澳超悉尼联队的比赛,6日就动身前往了哈萨克斯坦,此次前往哈萨克斯坦,朱广沪一方面为了观看中亚四国的友谊赛,另一方面也可以顺便考察一下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场地,因为下半年中国队还要回访这里。 

  看台上考察中亚球队  

  在7日进行的总统杯两场比赛之中,乌兹別克斯坦队以0比1负于阿塞拜疆队,哈萨克斯坦队以2比0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从本次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实力来看,国际足联排名第57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应该是实力最强的一支,相比之下,阿塞拜彊的117位排名足足比乌队低了60位,但是由于阿塞拜疆队近些年来一直参加欧足联的比赛,加之双方战术打法的风格比较相似,所以乌兹别克斯坦竟然在此役之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反而被对手在下半时第56分钟打入锁定胜利的一球。 

  朱广沪观看了全部两场比赛,由于此前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朱广沪还不清楚对方派出的是否是参加亚洲杯

预选赛的主力阵容,只是对乌队之中几名有特点的球员专门进行了标注。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哈萨克斯坦队也大幅降温,而朱广沪此次因为是私下里来到这里刺探敌情,并没有通知哈萨克斯坦队足协,所以这位国家队主教练只能在普通的看台上、忍受着寒风与低温观看了这两场比赛。 

  本场比赛将要进行到11日才结束,所以朱广沪也将在11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再返回上海,这次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观察也是国家队第一次对这个亚洲杯对手进行现场直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兹别克斯坦队能否在3月27日的比赛之中派出主力球员来与中国队进行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双方在亚洲杯决赛之中还要相遇。

  在朱广沪刺探敌情的时候,国家队教练组还将继续观看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在朱广沪从哈萨克斯坦队返回之后,将与国家队教练组一起研究下一期的集训名单。 

  美国热身增加到4场 

  5月底,朱家军将到美国拉练热身,在朱广沪的要求下,美国热身已经由最初的两场增加到四场,时间分别是6月2日、5日、7日和10日。而且,第五场比赛还在积极联系中。根据朱广沪和教练组最初的安排,6月份在美国除了2日和美国国家队的比赛外,还有一场希望和邻近的墨西哥国家队比赛。不过,墨西哥国家队已经有了安排,不得不转而寻找其他的对手。朱广沪希望在美国能够打更多的比赛,让这次美国之行能有更多的收获。在经过多方联系之后,相关单位没有为朱家军寻找到另外的国家队对手,而是寻找到了三支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其中有一支是大学队。这还不够,相关人士正在为中国队寻找在美国的第五个热身对手。

  美国拉练期间,恰逢A3联赛在济南进行,时间是6月2日、5日和8日。由于中国职业球队在前三届比赛中都没有拿到冠军,山东鲁能和上海

申花被寄予厚望。中国足协希望山东鲁能或者上海申花在家门口拿到第四届A3联赛的冠军,并同意两队的国家队队员参加A3联赛。这样,朱广沪率队到美国拉练就缺兵少将,因此教练组决定征调海外球员参加美国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