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拉练召海外并非明智 历史教训让球员苦不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35  足球-劲体育

  1、2004年2月,阿里·汉带队征战与科威特队的首场世界杯外围赛,正在埃弗顿效力的李铁应召回国,在训练中严重受伤,导致在随后的18个月时间里无法上场比赛,在俱乐部就此失去位置。  

  2、2004年10月,阿里·汉征调当时已在曼城渐入佳境的孙继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两周集训,换来的是在中科之战中15分钟的出场时间。随后回到曼城,因连续奔波身体疲劳而在比赛中受伤,此后孙继海很难找回昔日在曼城的位置,渐渐淡出主力。 

  3、2006年2月28日17时开始,腰伤未愈的邵佳一横跨欧亚两洲,换了三种交通工具,终于在3月1日凌晨4时抵达艾因,与国家队会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洲杯

预选赛中国与
伊拉克
的比赛。但由于伤病加上长途奔波的疲劳,千里回归的邵佳一却并未首发上场,只踢了半场比赛。 

  4、2006年8月16日,在天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主教练朱广沪召回了董方卓、李铁和邵佳一,但董方卓只是在垃圾时间中替补上场,而李铁则完全成为看客。  

  5、2006年9月6日,邵佳一在归国参加的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因在比赛结束的最后时刻肘击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同时被停赛两场,此后他在俱乐部的位置也渐渐出现问题。(小闵)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