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尚未与足协正式沟通 起诉国奥队员无事实依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由于缺乏足够的证据,在热身赛上直接挥拳击打中国国奥队队员姜宁的英国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助理教练希尔,被伦敦警方宣布无罪,此前希尔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逮捕。

  据英媒体报道,导致希尔被警方逮捕的那张拳击姜宁的照片,也从另一角度说明,双方斗殴中最主要的受害者郑涛并非由于希尔的击打,因此希尔不需要承担法律上的责任。希尔在被警局逮捕之前辞去了球队的代理教练一职,现在俱乐部是否重新聘任希尔还是个未知数。

  警方不再追究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责任,并不意味该队的清白,英足总发表的声明要求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道歉,希尔也被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自己的暴力行为作出回应。

  中国足协08办公室工作人员拒绝对此结果发表看法,一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英足总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与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沟通:“我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不论对方是否受处罚,或他们会不会起诉我们的队员,都还没有事实依据。”本报北京3月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